如是我闻

为小公主献上王冠

【忘羡】部长已经边哭边吹了俩小时笛子了怎么办?

  1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如题,怎么办,他现在就在活动室,我们谁都不敢进去。

  2L

  ......噗。

  3L

  这不是隔壁文学区一姐绵绵吗……

  4L

  绵绵姐下午好啊!

  5L

  没准就是想让你们哄哄他呢,以为自己是小公主吧。

  6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也不是啦.......其实他平时人特别好特别仗义的,还爱笑,大家从没见他这副模样,超担心的,更何况他前几天出门意外受了伤,还是因为我,隔壁学生会和隔壁的隔壁广播室的哥们都藏在门后出半天主意了。

  7L

  小哥哥好受欢迎哦。

  8L

  不会家里出什么事了吧。

  9L

  咱们在这猜也没有,绵绵直接问问吧,摸清情况才好对症下药啊。

  10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嗯,那群人石头剪子布推了个小可怜过去打探一下。

  11L

  小可怜上吧!

  12L

  其实也不用太紧张,是失恋了也说不定。

  13L

  不是大好人来着,会有妹子不长眼?

  14L

  没准遇上了大大好人叭。

  15L

  神一样的大大好人,有些事不是好不好就能解决的,楼上太年轻。

  16L

  .......你们,已经认定绵绵部长分手了?

  17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小可怜......愧对组织啊,他刚才一过去还没说话就被我们老大抢先了,问他上次考试是不是又是十一科连挂,他大哥是不是又揍他了,这次他俩挨得近老大可以给他传纸条......

  小可怜感动的一塌糊涂就回来了。

  18L

  都哭成这样了还能分心扯淡,此子可成大器。

  19L

  赶紧换个靠谱的哥们上去问哪,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20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已经三个人败下阵了!舌战群儒不过如此,不愧是我们老大!

  【男生背对镜头坐在阳台.JPG】

  21L

  看在背影这么好看的份上原谅这个笛子精了。

  22L

  怕不是诸葛笛精。

  23L楼主青青草原一枝花

  【一段笛声.MP3】

  谁来救救我,耳朵快长茧了.......

  24L

  好好听??

  25L

  听的我都想哭了呜呜呜。

  26L

  根据已知情报,此名小哥哥还没有缺点。

  27L

  甚至多才多艺。

  ......

  55L

  哇哦,都是奔着小哥哥吹笛子来的,拜托正事解决一下,人家现在还在哭呢,而且绵绵姐不见了也没人发现?

  56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谢谢楼上,我回来了,刚才事情有进展了,我大概能猜出方向了。

  57L

  搬椅子听故事。

  58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刚才学生会会长来了,和你们小哥哥说了几句话,躲在门后离得有点远我也没听清说了啥,可能被老大怼了几句吧(气人本质),两人略微激动,会长一下单手把人扛起来就走了,临走除了向我点点头,其他趴着看戏的家伙们通通没理,扛着老大就走了......老大还在奋力挣扎,可怜一米八几大高个,此时像一头待宰小乳猪。

  59L

  ......原来是哲学展开吗。

  60L

  继续说!别停下!

  我兴奋起来了!

  61L

  总觉得哪里不对。

  62L

  我就说,咱们论坛情感区,不搞基是维持不了的。

  63L

  散了吧,谈恋爱罢辽。

  64L

  你区特色。

  65L

  不过终于安静了,绵绵姐可以专心写稿了(催更警告)

  66L

  别啊,我想知道老大和会长很熟吗,听绵绵姐的语气好像知道很多啊。

  67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只是合理猜测而已……我觉得这个求助贴就要变成扒一扒了-_-||。首先这位会长,他是个特别高冷又正经的人,真的,十米之内无人敢放肆(但是长得帅),也没有朋友但是在小姑娘中人气贼高(因为长得帅),有什么活动学生会都找他们会长主持(因为长得帅),当然通通被拒,唯有下个月校庆,学生会本来都不抱希望了,他居然应下了,为什么呢?我猜是因为我老大是另一个主持吧。

  68L

  唔……隔着网线感觉到了会长的帅。

  69L

  老大不会为L挡过子弹吧。

  70L 鸡腿赛高

  【身材高挑的男子扛着一个男生踹门而去.JPG】

  我们会长多有涵养的一个人哪,被魏无羡气的踢门了都。

  71L

  这位知情人一来就爆老大姓名。

  72L 鸡腿赛高

  噫!不能说的吗!我马上删!

  73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算了,放着吧。

  74L 鸡腿赛高

  奥……

  75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反正到时候被发现也是你干的。

  76L 鸡腿赛高

  QAQ

  77L

  这大长腿……

  78L

  这两个小哥哥,怎么看上去有点眼熟呢……

  【陷入沉思.JPG】

  79L

  楼上这么一说,我怎么也觉得,这似曾相识的大长腿……

  80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

  81L

  不会是这个吧……

  【微博截图

  岐山日报V_:温家村妇女持刀砍人,旅游大学生勇救同学[棒!]

  小魏是苏州某高校一名大二学生,趁小长假和几名同学来岐山野营,熟料镇上遇到了温家村村长儿子温某及儿媳王某,温某对小魏一位女同学小罗起了歹心,出言下流,当时就被小魏和同学小蓝喝止,王某记恨在心,隔日竟带着家里长工赵某绑架了小罗,所幸朋友们及时赶到并无大碍,小魏却为其挡刀暂时昏迷,万幸送医及时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伤人者现已被刑拘,具体情况待进一步调查。

  附:监控视频】

  82L

  当时看视频的时候就想小哥哥飞起一脚把刀踹掉了好帅啊呜呜呜。

  83L

  见义勇为千千万,只有这个视频全网转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还不是颜控当道。

  84L

  所以……老大就是小魏?

  绵绵姐就是……?

  85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老大超帅(ಥ_ಥ)当时我以为我要去投胎了。

  还有奥,当时蓝学长让我们先回苏州,他自己在那边的医院等老大醒,谁知道然后发生了什么。

  86L 祖上卖猪肉

  论掉马的一百种方法?

  87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楼上闭嘴吧,这次再挂你大哥就要剁了你煲汤咯。

  88L 祖上卖猪肉

  不怕不怕啦,老大要给我传纸条啦。

  89L 泽芜

  @祖上卖猪肉 怀桑,十一科连挂是真的吗?你大哥还不知道吧(^_^)

  90L 祖上卖猪肉

  曦臣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噗咳咳!!千万不要告诉我大哥啊我没活够啊啊啊啊啊啊!!!!

  91L 泽芜

  那就好好复习吧(^_^)考试的时候我会盯紧你们部长的,不要指望他啦。

  92L 祖上卖猪肉

  是是,我学习去了(ಥ_ಥ)

  93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蓝蓝蓝老师,我也学习去了,您千万手下留情……

  94L

  ......蓝老师?

  95L泽芜

  大家不要慌呀,我也是很担心魏同学才打电话让舍弟过去的。

  96L

  原来幕后助攻在这里……

  97L

  所以部长为什么哭?

  98L 鸡腿赛高

  唉,明明昨晚大家还一起吃饭来着,今天就这样了。

  99L 祖上卖猪肉

  吃饭?

  100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怎么没叫我!

  101L

  二位不是学习去了吗?

  102L 鸡腿赛高

  昨晚忙校庆晚会的事到八九点,魏无羡帮了我们好大的忙,就一起去咯,你们那劳什子社团关键时刻就抓不倒人,谁带你们。

  103L

  你们不是都在一起吗?为什么要用手机交流。

  104L

  突然好奇绵绵姐什么社的。

  105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我们社 会 主 义超自然研究协会是正经部门好吗!又不是你们学生会小弟,居然还去我们那抓人!我们部长大病初愈才从医院出来啊!你们有没有良心!

  106L 鸡腿赛高

  超研部就在学生会隔壁不抓你们抓谁!整个学校就你们最闲居然还分到那么好的活动室?再说是魏无羡自己要来帮忙的,还说以后就是一家人呢!看来都是假哒!把我们部长哄得什么都听他的,我们会长多雅正的人呐!昨晚魏无羡居然给他灌酒他都不生气!

  107L

  ……槽多无口。

  108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什么???你再说一遍???

  109L 祖上卖猪肉

  蓝忘机喝酒了???

  110L

  这回会长的名字我们也知道了。

  111L

  喝酒……怎么了吗?是大学生没错吧?

  112L 祖上卖猪肉

  你们是不知道,蓝家四千多条家规,没错,这年头还有家规,四千多条!自然有禁止饮酒这类的。

  还有哦,他六岁就被爹妈送到本家了,没有电视电脑游戏漫画,天天六点起十一点睡,背书学习,高中毕业才买了手机开了微信,断网十三年呐同志们!

  113L

  ……大家闺秀?

  114L

  这位兄台你……怎么知道这么详细?

  115L 祖上卖猪肉

  我们两家世交,我也被送去蓝家学过习,现在你们能看到我是我命硬。

  116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聂兄,没想到你还有过这劫难。还是我们小门小户来的自在。

  117L 祖上卖猪肉

  往事不提也罢,只是我可没有魏兄当年惨。

  118L

  嗯?

  119L 鸡腿赛高

  ???什么?难道魏无羡也在我们家修习过?

  120L

  鸡腿兄你也是蓝家的?

  121L

  贵圈够乱。

  122L 祖上卖猪肉

  那时候还上初中呢,你当然不知道。蓝老先生胡子酷炫吧?你魏哥剪的。当年蓝忘机没少看着他受罚。

  123L 鸡腿赛高

  他怎么活到现在的???

  124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这你就别管了,不如你先告诉我们昨晚都发生什么了?

  125L 鸡腿赛高

  没啥啊,魏无羡喝了两箱,忘机前辈也被他逼着抿了一口,然后魏无羡把忘机前辈背回去,走时候还好好的呢,谁知道今天一来我就要一直听他魔音穿耳。

  126L

  嗯……魏老大喝了两箱,蓝会长喝了一口,老大把会长背回去了,是这样吗?

  127L 楼主 青青草原一枝花

  不愧是我们老大!输人没事不能输了气势!

  128L

  一口就倒的人,我以为活在传说里。

  129L

  不会是蓝学长喝醉对老大用强了吧😱

  130L

  雅正!雅正!想什么呢楼上!

  131L 思君可追

  刚才我给蓝老师送讲义,老师让我直接送到公寓,刚想从书房出来那两位就回来了,我脑袋一抽躲桌子后面了……请问怎么才能不尴尬不失礼貌很自然地走出来?
  
  132L
  
  楼上您是?

tbc.

大家中秋节快乐啊!

评论(6)

热度(284)